常見問題Q&A

首頁 / 常見問題Q&A

Q收費計價方式?


     A依照您所需清潔的坪數大小、以及房間數、清潔的複雜程度、或是額外需求的清潔服務項目等不同來計費,針對詳細的費用我們提供現場估價服務,免除實際上清潔服務所需的時間認知落差,以確保顧客的權益。除了單次鐘點清潔外,我們也提供固定包月清潔、以及固定清潔折扣以回饋愛用的舊客戶。

Q提供的清潔劑為何?是否需再自行提供清潔用品及工具?

      A提供基本的清潔劑為『3M清潔大師系列 - 安全清潔劑』、綠色環保標章符合各國法規之安全清潔劑,清潔環境之餘更能讓您安全又安心。 我們到府清潔人員會攜帶清潔品及工具,另外若您有固定愛好指定使用的清潔品,亦可使用您自行提供的清潔產品,確保符合您心愛傢俱的清潔及保養。
Q是否有清潔品質監督?

     A我們要求清潔員依照檢核的工作表單項目進行SOP流程,並於清潔完成時逐一檢查是否完成各個清潔的細則項目,除了您再現場可同時驗收之外,我們的資深工作團隊人員亦會進行監督之責,以確保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器質,您的滿意肯定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Q進行清潔服務時家中是否需要有人在家?

      A在清潔員進入家中進行清潔服務時,若您家中有人在家是最好的,這樣可以現場實際和清潔員反應及看到清潔的過程。若您無法有人在家中那麼亦無妨,可於事前和本公司達成交咐注意事項之事前溝通,以及引導清潔員配合大樓管理員鎖匙的交付與歸還。
Q如何知道我的家裡所需使用多長的清潔時數?以及該由幾位清潔員來清潔?

     A因為清潔實際上需評估您當次所需的清潔範圍,以及清潔程度(基本清潔、深度清潔、特殊清潔)等不同而所需耗費的時間長短、清潔員的人數皆會有不同,建議由我們專業資深人員為您實地評估建議後,您可自行決定所需時數。
Q其它注意事項?

     A建議您家中的貴重物品,比如小型的物品:金飾、手錶、項鍊等等有價物品能事先收於保險櫃中,或是不在此次指定清潔範圍的房間能事先將房門上鎖。大型的古董或藝品在清潔前事先告知我們該留意的清潔方式或是不需清潔等。
瀏覽人數: 63273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    

  

  

播號市話

播號手機

加我好友